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局党支部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我的群众观”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4 16:03:50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文号:2014第(17)期

 乌拉特后旗卫生局党支部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我的群众观”大讨论活动

 
       4日上午,卫生局党支部在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我的群众观”主题大讨论,卫生局党支部党员及机关干部共29人参加讨论活动。目的是切实查找和解决“四风”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提高服务科室、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首先,卫生局党委书记刘建军以一个普通党员和党委书记的双重身份对“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我的群众观”结合实际进行了专题讨论,对这次讨论活动要求是:往深看、往到看、放下心态、放开胸怀。并举了一些实例作分析,说明群众是我们的基础,依靠群众是我们的力量的源泉、智慧的源泉,学习模范人物的典型事例,倡导公平、正义、奉献,倡导扬善除害,倡导创新思进,对一些不正确的负面心理做了正确的指引。我们要认清自己,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实事求是的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会上,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也竞相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围绕“如何理解‘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我的群众观’三者的内涵及之间的关系”展开讨论,进行了交流,并初步查摆了自身在践行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问题。同志们在发言中认为,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依靠群众,联系群众,提高医疗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为广大群众、病人服务,为患者解除病痛困扰是大家共同的奋斗目标。
       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再动员,也是全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正确认识和定位自己,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出发点和着力点,促进了局机关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促进了局机关整体作风的转变。
(李士洁、李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