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卫生局赴边境一线 开展走基层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4 16:09:14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文号:2014第(23)期

卫生局赴边境一线开展走基层大调研活动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寻求破解制约卫生工作发展的难题,切实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日前,卫生局班子成员组织疾控中心、妇幼保健所、卫生监督所一把手及相关人员,分别深入到边境一线各基层卫生院、卫生室,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个别谈话、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走基层大调研活动。

  通过走访,进一步摸清当前各医疗机构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特别是牧区的村卫生室房屋简陋,医疗设备简单,交通工具还是摩托车等。

  当我们来到二百公里以外的获各琦苏木查干高勒卫生室布仁杰雅家中时,看到他家堆放的破摩托车就有四五辆,他周边服务的牧民有五十多户,方圆都在二十公里以外,但他说:“不远,只要牧民需要,不论是刮风下雨,我就骑摩托车给牧民送医送药”。

  刘局长表示,对于这些真正能够为老百姓服务的村医,在房屋建设,医疗设备等方面将给予大力支持,为更好的服务百姓创造条件。(仇俊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