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后旗召开卫生工作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6

    近日,后旗召开全旗卫生工作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旗委、政府、人大、政协等旗领导出席了会议。各苏木镇领导,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旗卫生局、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二级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11年全旗卫生工作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并对2012年卫生工作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表彰了全旗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会指出2012年全旗卫生工作和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目标,以实行基本医疗保障制度、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全面落实基本药物制度、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为重点,坚定不移的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力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后旗全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