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后旗举办贯彻“两会”精神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6

深入广泛地宣传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把医改各项惠民政策通过竞赛活动详细地传达给全体医务人员及广大群众,充分展现卫生系统打造学习型单位,创新改革发展成果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卫生惠民工程的深入实施,唱响了卫生惠民、利民、便民的主旋律,后旗卫生局举办了以“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知识”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旗机关党委、宣传部、纪检委、发改局、妇联、广电局、财政局的相关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莅临知识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的内容包括:贯彻“两会”精神、旗情、新医改知识、基本医疗、预防、保健知识等,全旗卫生系统共派出12个代表队参赛,参赛人员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快速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激烈的竞答活动,最终,由旗卫生局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和乌盖卫生院代表队取得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