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局为受灾农牧民雪中送医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8

近日,我旗后山地区遭遇了严重的风雪灾害,给我旗交通和农牧民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为了把灾情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在旗委政府的领导下,旗卫生局迅速组织医疗救护小队,赶赴后山重灾区,为受灾群众送去急需药品,使受灾群众得到及时的治疗。

13,旗卫生局组织医疗小分队急速赶赴灾区巴音前达门苏木。医疗小分队携带灾区急需的药品和必要的医疗器械,深入到受灾牧民家中,对身体不适的牧民做了细心检查和治疗。由于灾区天气寒冷,医务人员建议灾区群众首要的是做好自身防寒工作,以防受寒后引起其他疾病。通过医疗小分队的及时医疗救助和讲解,增强了灾区群众战胜雪灾的信心。

此次医疗救援历时2天,医疗小分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灾区千家万户,受到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