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后旗卫生局完成2012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3

    为全面了解全旗各医疗卫生单位2012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后旗卫生局对旗内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为期10天的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考核组由卫生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以及抽调二级单位及卫生院相关专业人员组成,对全旗9所苏木镇卫生院、1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5所旗直医疗卫生单位全年综合目标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采取现场听取汇报、“一对一”查阅资料、随机访谈及入户核实的方式,结合日常监管及专项工作督查情况,分6个大项、154个指标,对年初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全面、客观的考核评价,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发放了“单位职工对基层医疗机构满意度评测表”、“社会公众对基层医疗机构满意度评测表”等5种测评表,采集330份测评意见。考核完成后,对全旗10所基层医疗机构和5所旗直医疗卫生单位得分情况进行汇总、评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