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后旗卫生局召开2012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4

    117,后旗卫生局党委召开了以“保稳定、抓发展、促和谐、惠民生”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旗委组织部、纪委的领导到会指导,卫生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实施意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实事求是的就今年以来各自分管工作方面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深挖思想根源,查找出个人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主客观原因,并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同时,大家针对卫生改革、事业发展与领导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从群众反映强烈的技术低、服务差”等问题入手,从理论学习、政治觉悟、开拓创新、改革发展、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卫生改革与发展的努力方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