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强意识 除隐患 保安全——杭锦后旗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6 10:07:12

为确保医院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保证医疗质量与安全,1月13日,医院工会主席韩杰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各科室安全生产、诊疗秩序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对门诊楼、住院楼仪器设备、医疗安全、用电安全、各科室节日期间值班排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督导,详细询问各楼层水、电、供暖情况,并要求相关科室认真落实医院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行立改。要在保证医疗救治的同时,多部门共同努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image.png 

杭锦后旗医院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时刻把安全生产牢记于心,严守安全红线,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春节期间医院安全运行。           

(杭锦后旗医院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