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护理部完成护理实习生岗前 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1 09:53:41

  为加强护理实习生规范化管理,帮助更好地熟悉医院环境和临床工作,护理部组织对24名护理实习生进行为期2天的岗前培训。医院组织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旨在帮助实习生顺利转变角色,夯实护理基础技能,提高护患沟通能力,确保护理工作安全。

图片7.png 

     护理部制订了详细的护理实习生培训计划。培训分为护理理论相关知识讲座和基础技能操作两个部分。护理理论知识讲座由护理部、感控科、部分科室护士长担任主讲,就医院概况、护理安全教育、实习生各项管理制度、感控基础知识、手卫生、职业防护与职业暴露后处理、传染病预防的相关知识、护士条例、护士相关法律法规、护士职业礼仪规范、护患沟通技巧等内容进行解读。使同学们的理论知识与专业素养得到了提高,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图片8.png

 

     操作技能培训由护理操作培训组成员对单人心肺复苏、无菌操作技术、穿脱防护服、鼻咽拭子采集等项目进行一对一培训。学生们分组进行训练,每场训练都有两名教师指导。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岗前培训考试,做到训练项目人人过关。

图片9.png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培训大家收获颇多,希望他们在医院严谨的教学管理下,在各位优秀带教老师的教导下,不负期望,找准定位,认真学技术、学本领、学做人。做一位有理想、有知识、有温度的实习生!

(杭锦后旗医院   护理部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