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热烈庆祝杭锦后旗医院成为旗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发布时间:2022-07-21 09:54:43

为保障工伤职工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救治,维护工伤职工的合法权益,规范工伤医疗服务管理,2022年7月20日,杭锦后旗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与杭锦后旗医院签订了《内蒙古自治区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书》,旗医院正式成为杭锦后旗工伤定点服务医疗机构。

签订仪式上,旗社会保障事业服务中心汪远平局长就《内蒙古自治区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书》内容向旗医院代表做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严格履行协议,遵守服务协议内容;二要强化从事工伤医疗管理服务人员业务培训,熟练掌握工伤保险政策,不断提高业务和服务能力;三要加强社保基金的监督和管理,强化风险防范,杜绝欺诈现象发生,确保社保工伤基金安全。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表示,一定会全面履行服务协议,遵守协议内容,为工伤职工提供工伤医疗便捷服务。杭锦后旗医院将严格执行工伤保险有关规定,明确责任,履行职责,为全旗工伤保险参保人员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签订,是对医院医疗质量及服务质量极大的肯定与认可。今后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对内蒙古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自身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民众及患者服务,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努力为杭锦后旗医疗服务行业作出更大贡献。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