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分娩吧!爸爸 杭锦后旗医院孕妇学校开展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8 10:31:49

为更好地向广大孕产妇提供保健及咨询服务,规范孕产期保健,保障母婴安全。10月15日上午,杭锦后旗医院孕妇学校知识讲座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

         图片1.png 

本次讲座邀请到我国著名营养师、优生优育协会理事赵志刚老师,他讲的课题为《孕产营养和母胎健康》,受到广泛关注。针对孕妇及胎儿的健康和孕期怎么吃才有营养以及怀孕以后什么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进行了探讨。赵老师以PPT形式,向在场的准妈妈们讲解了有关孕期的营养与健康,受到现场一致好评。

图片2.png

都说分娩疼痛是人类疼痛的极限,生孩子到底有多疼,相信只有分娩过的人才能体会。活动现场特意为准爸爸们安排了别开生面的分娩体验课程。分娩阵痛体验仪上的疼痛分为12级,体验时,准爸爸坐在椅子上,把电极片贴在自己的肚皮上,通过增加电流强度来模拟阵痛程度,根据自身感受选择不同程度的级别进行挑战。现场有多位准爸爸成功体验12级,感受到妻子生产的辛苦与痛苦,纷纷表示做母亲伟大,以后要倍加呵护妻子。

    图片3.png 

体验活动在温馨、感动中落下帷幕。活动后妇产科医护人员带领现场孕妈参观妇产科病区、产房、婴儿游泳室、产后康复室等场所,还为孕妈进行免费产检和胎心监护,并赠送精美礼品。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