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游”我陪你 “泳”往直前 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孕妇学校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3:04

婴儿游泳是全新的健康理念,能有效地促进婴儿身心健康的发育。新生儿游泳能促进脑神经发育、促进胎便早排出,从而使新生儿黄疸程度下降。皮肤与水的接触,是视觉、听觉、触觉、动觉、平衡觉等综合信息的传递;抚触是妈妈送给宝宝的一件无法估价的珍贵礼物,使婴儿有愉悦感受。柔柔的抚触融入了妈妈无限的爱,使宝宝安全自信,学会爱与被爱,并具有欢快的情绪。

          
 

婴儿游泳与抚触结合起来对婴儿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为此,9月11日上午,内蒙古杭锦后旗医院孕妇学校由妇产科助产师王美丽分享《婴幼儿游泳抚触》课程。从新生儿沐浴和新生儿抚触两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新生儿沐浴的好处、注意事项、准备用品、沐浴步骤、脐带护理以及新生儿抚触作用、抚触步骤等,现场的准爸准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又学到一项知识。


讲座后,医务人员与准妈妈们进行了宝贝包被缝制活动。包被是宝宝最贴身的衣物,由孕妈妈亲手缝制的包被更加有意义。此次活动共有25位孕妈妈参加,每位孕妈妈都一丝不苟,一针一线都是来自妈妈内心深处的美好祝愿,“妈妈牌幸福包被”比任何名牌包被都更加柔软舒适。 

活动后,工作人员为现场准妈妈们免费产检并赠送精美小礼物。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