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术有道 爱无限,旗医院ICU及神经外科收到患者家属送来锦旗一面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6:44

患者李某,男,50岁,于9月7日凌晨00:30突发意识不清并持续加重呈浅昏迷状态,左侧肢体活动受限。急呼“120”入住我院,头部CT显示右侧颞叶及基底节区出血,患者既往有高血压病史,收住ICU。神经外科刘永文主任看过病人后,结合头颅CT判断该患者符合手术适应症,当即拟定手术方案,及时与家属沟通,在紧张的术前准备完成后,于9月8日上午为李某在全麻下行右侧颞叶及基底节区出血钻孔引流术,手术过程顺利。通过ICU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目前患者血压平稳,呼叫睁眼,刺痛定位,病情正在恢复当中。

为了表达对刘永文主任及ICU全体医务人员精湛医术的赞赏和细心护理的感激之情,患者家属特意赠送一面鲜红的锦旗——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短短八个字,是送给我们从医者最高的赞誉。

术有道、爱无限。为患者解除病痛,带去生存的希望,同时让病人感受亲人般的温暖,是每一个医务人员恪守的信念,更是每一个杭医人的座右铭。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