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执法大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3 10:22:17

在中国共产党杭锦后旗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市政府副市长、旗委书记郭占江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发进取谱新篇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杭后不懈奋斗》的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会后,杭锦后旗卫健执法大队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杭锦后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薛峰同志主持召开了本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报告结合杭锦后旗实际,提出了许多新的发展理念,让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在今后的的工作中,把党代会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用新的思路指引工作,新的举措推动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卫生监督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