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到旗检察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3 10:54:39

9月3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组织医务科李慧主任、急诊科刘占存主任、急诊科护士李俊平等再次来到杭锦后旗检察院,为检察院干警进行急诊急救及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培训。

     

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是杭锦后旗健康服务站之一,建立健康服务站以来,常年为检察院干警进行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在培训现场,刘主任和李俊平护士从理论到实践操作,从心跳骤停的评估、急救到胸外心脏按压以及复苏成功的判断,均作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操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干警们与医务人员积极互动,纷纷进行实践操作,初步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急救。


此次培训得到检察院领导及干警的一致好评。今后,杭锦后旗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将继续到各单位进行健康知识培训,为提高全民健身水平不懈努力。

(杭锦后旗医院体检中心 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