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我为群众办实事〗帮扶单位再出力尽心竭力推动双庙镇五丰村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4:36

      8月31日上午杭锦后旗医院领导和驻村工作队带着崭新的电脑、打印机来到双庙镇五丰村,为五丰村资助总价值5000元电脑、打印机和电视机,为一户受灾户捐赠1台电视机和生活用品。

杭锦后旗医院多年来一直帮扶双庙镇五丰村,连续多年派出驻村工作队到村开展工作,了解到五丰村脱贫摘帽后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发展村集体经济,今年又要做大做强肉牛养殖和创建市级文明村镇,把资金投入到了村集体经济项目中,运行的压力大,所以医院决定在这紧要关头再帮助五丰村。

旗医院领导实地了解五丰村的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寄予希望和高度评价,希望五丰村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壮大村集体经济,争取走到全镇乃至全旗的前列,医院将一如既往支持五丰村的发展。               

(杭锦后旗医院驻村工作队  报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