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锦旗飘飘,赞誉满满! 杭锦后旗医院近期连收两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02 09:47:08

每一次倾心尽力的服务,定会换来真真切切的感激。近日,杭锦后旗医院连收两面锦旗。

B超室

患者刘女士 ,因甲状腺结节来到我院就诊,B超室刘海芳主任为其进行详细的超声检查后诊断为甲状腺右叶结节,已具备手术指征,建议进行超声引导下微波消融手术,手术十分成功,术后恢复良好。此次手术时间短,仅半小时就顺利结束,不用住院,且手术切口小到只有一个针眼大小,不影响美观,令人满意。为此,患者携家属特意送来锦旗,表达一家人的感激之情。  


妇产科

产妇王女士家住江西,怀孕34周前一直在江西产检,34周后回来杭后娘家待产。王女士了解到旗医院妇产科环境、设备、技术、服务各方面都是全旗最好的,于是产检及生产都在我院进行,产检及生产均由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潘树衡负责,直至王女士无痛顺产一名健康的宝宝。


从入院待产、生产、产后护理到出院随访,王女士对潘树衡医生的医术精湛、细心温和及妇产科医护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感受颇深。为表达全家人的心意,特定制一面锦旗,送给妇产科的医护人员。

一面锦旗,表达的是心意、谢意,更是一份肯定和信任。那鲜红的锦旗是医护人员对病患倾情服务以及和谐医患关系的最好证明,也是患者用亲身感受书写的成绩单。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