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无偿献血 让世界继续跳动——杭锦后旗组织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6 17:58:31

    8月4-14日,杭锦后旗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为期11天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全旗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有效缓解了近日临床用血比较紧张的状况。据统计,共有560人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17万毫升。

1629107663125528.jpg

杭锦后旗无偿献血志愿者在采血车前等候献血

    活动期间,每天早上不到8点钟,献血车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虽然人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但大家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希望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和无偿献血健康新理念。血站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献血者,同献血者仔细核对确认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照流程完成采血,并叮嘱献血人员相关注意事项,现场温情满满。

1629107776109528.jpg

杭锦后旗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在献血

    8月6日,献血车迎来一抹靓丽的火焰蓝:杭锦后旗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们组团前来无偿献血。消防战士们纷纷表示,不管是从一名公民对于社会的义务出发,还是从一名消防员对于国家和人民的责任出发,为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用实际行动为需要血液救治的患者献出了一份爱心,展现出了新时代广大消防指战员们特有的为民情怀与担当,成为献血队伍中一道最靓丽的风景。大家一致表示,组织献血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还要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田清梅 供稿)

1629107830291239.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