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杭锦后旗医院顺利完成看守所在押人员新冠疫苗首次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09:17:37

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在押人员健康权益,加强疫情防控。近期,杭锦后旗医院开展在押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确保疫苗接种顺利完成,杭锦后旗医院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制定接种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并在接种前,向在押人员详细介绍了接种疫苗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

b1.png

b2.png

接种期间,我院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对在押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询问,在押人员签订了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在登记处进行问询登记后到接种区接种,接种后在留观区对接种人员进行30分钟的医学观察,本次接种所有人员均未出现异常情况。

      b3.png

b4.png

经过3个多小时的问诊、登记、注射、留观,顺利完成了在押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

(杭锦后旗医院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