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巴彦淖尔市大型医院巡查杭锦后旗医院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完善医院惩防体系建设,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进一步加强卫生行业行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7月19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大型医院巡查杭锦后旗站工作启动会在旗医院隆重召开,巡查组专家和杭锦后旗各公立医院领导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主持会议。


 

巴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魏波介绍综合医院巡查工作安排。同时对医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巡查工作重要性,主动接受巡查,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二要从行动上全力配合做好巡查工作;三要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以便巡查组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和掌握医院的真实情况。

杭锦后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同志做巡查工作自查汇报。赵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和全院职工向巡查组致以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赵院长从医院党建工作、行业作风建设工作、运行管理、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大型医院巡查是对医院工作的全面检阅与指导,院党委对此次巡查工作高度重视并要求全院认真对待: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巡查要求;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四是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全院上下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在巡查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改进薄弱环节、完善工作措施,以诚挚友善、昂扬奋进的工作态度和主人翁精神全力保障专家组在我院顺利开展实地巡查,用“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的巡查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