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强化责任意识 抓好安全生产 ——杭锦后旗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16:05:37

6月24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旗委、旗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韩杰主持。

 

会上,韩主席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强调医疗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切工作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为核心,做到人人有责、各司其职,要积极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医院持续安全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等安全生产活动。要对本科室安全生产工作再排查、再整治、再落实,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工作举措贯彻落实到医院医疗运行全过程。要全面提升全院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以高质量的安全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