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无偿献血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24 11:03:45

近日,在2018-2020年度全市无偿献血表彰大会上,杭锦后旗被授予无偿献血先进旗县,杭锦后旗卫健委、旗医院、人民检察院被授予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政府办闫秀丽、卫健委周勇获无偿献血促进奖,还有许多杭锦后旗干部群众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


在无偿献血工作中,杭锦后旗旗委、政府高度重视,卫健委积极组织、协调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团体,科学谋划、有序安排,发放无偿献血倡议书,引导全旗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卫健系统带头发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踊跃义务献血,奉献自己的一腔热血。3年来,仅旗医院医务工作者义务献血总量就达3万多毫升。旗医院王新平、武红、王洪灵、张勇、刘宏五位同志荣获2018-2020年度全国及市级无偿献血银、铜奖及无偿义务献血推进奖,为保障广大患者的生命安全贡献了卫健人的爱心和力量。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