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二道桥中心卫生院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1:16:51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通知》和杭锦后旗卫健委《关于印发<杭锦后旗优质服务基层行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确保于8月中旬能够顺利完成自评和旗级评审工作,二道桥中心卫生院于6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杜越飞主持,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杜院长首先传达了“优质服务基层行”的重要意义,并对标准和指南进行了全面解读,就具体任务职责做了进一步工作安排和部署。同时指出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有助于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就近享有安全、有效、方便、经济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是为分级诊疗制度的建立和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以《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2018年版)》和《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为标准,以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提升服务水平为核心,以等级医院评价工作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强化科室建设及整体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综合水平,促进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医院服务、医疗安全、诊疗效果、技术水平和社会效益有明显提升;不断完善医院科学管理长效机制,提高医院整体实力和医院服务质量,促进医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迎评工作是卫生院今年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各科室责任人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科室间协调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规范发展、持续提升”的原则,就评审工作的有关标准和实施细则认真梳理,查漏补缺,逐一落实,完善相关资料。各项重点要落实,在执行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并整改,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