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督察绩效考核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5 11:22:28

6月9日上午,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刚、副院长赵砺深入保健科,以座谈会的形式了解探讨大部制改革后综保科对职能转变的适应及绩效考核工作的落实进展情况。

首先,保健科主任张旭就近期主要工作安排部署做了详细汇报:围绕绩效考核和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综保科尽快转变职能进入角色,制定了辖区保健质量管理考核方案、“三大部”保健质量管理考核方案、成立了妇幼保健院保健业务质量管理考核小组以及对应的辖区和院内各项管理考核细则,并且结合本院实际对细则进行反复修订,力争适宜我院保健质量管理考核。李院长指示,综保科一定要发挥“指挥棒”作用,严格执行质量控制职能,在工作过程中保持“既要有原则又要有温度”的工作态度。

在讨论科室职能定位、信息统计中存在的问题时,李院长表示,步子不能一下子迈的太大,否则一部分人还跟不上,给大家一个适应的过程,逐步协调。并且强调转变工作思路,变被动为主动,主动工作、主动研究,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配合、理解,统一整体思路。

会议最后,院领导表示对保健科的工作安排非常满意,给予了科室全体成员极大的肯定和鼓励。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 赵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