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0:48:42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全党上下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迎来了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7日下午,杭锦后旗在旗医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旗直卫生单位负责人、相关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院长、卫健委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受表彰的优秀护士参加了会议。政府副旗长乔玲君出席会议,政府办副主任闫秀丽主持会议。


   
    大会在旗医院护士马雅楠《医心向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激情演讲中拉开了帷幕。3名护士代表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以先进典型和身边故事,讲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医护人员用青春和大爱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以赴守护人民健康。声情并茂的演讲、真情实感的流露,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卫健委主任胡浩勇宣读了全旗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决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领导们为受表彰的38名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政府副旗长乔玲君做重要讲话,对受表彰的优秀护士表示祝贺,希望她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旗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护理工作者们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以实际行动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新时期南丁格尔故事,展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建立良好护理工作氛围、完善调动医护人员工作积极性的各项政策措施。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护理水平,深化优质护理,推进我旗护理事业健康发展。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优秀护理工作者,为全旗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