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0:37:34

为安全、规范、科学有序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提升接种人员的业务能力,4月17日下午,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会。新冠疫苗接种领导小组成员及辖区村卫生室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所有人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工作安排和人员分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疫苗管理规范和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和处置、接种现场工作要求、新冠疫苗接种信息系统录入、接种点消毒技术、接种流程、接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禁忌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要提高接种团队人员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和异常情况的处置能力,要完善接种的流程,加强团队人员安全接种的意识,丰富疫苗相关知识,为圆满完成后续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喜艳 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