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注重人文关爱 打造温馨病房 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病区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6:57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众多孕产妇在选择技术过硬医院的同时,对病房条件、设施、环境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充分满足她们的需求,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病区经过半年的改造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已投入使用。新病区整洁优美、宽敞舒适,处处充满了温馨的人文关怀。

       走进新的妇产科门诊,温馨的装修设计,宽敞明亮的走廊,温暖的房间色调,简洁明快的风格,让每位患者眼前一亮,给人以家的舒适感受;面对不断提升的医疗技术水平和住院人数,新妇产科病区在优化基础设施、方便就诊流程上都有了很大地提升。新建了层流净化产房及待产室、应急手术间,安全、洁净、舒适;孕前-产前-产时-产后一站式服务,让孕妇在产前、产时及产后给予其经验上的传授,技术上的指导,心理上的安慰,情感上的支持,生活上的帮助,使产妇愉快地度过分娩过程。 

创新无止境,任重而道远。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将遵循“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准则,认真履行“舒适医疗 感动服务”的办院宗旨,让患者有家一样的感觉,感受到亲情般的关怀。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也将会一如既往地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优雅的环境”竭诚为广大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