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执行国家集中带量采购冠脉支架新价格

发布时间:2021-01-15 10:22:59

2021年1月1日,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降价政策正式落地,杭锦后旗医院执行降价政策,开始使用国家高值医用耗材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支架,为全旗广大冠心病患者带来福音。

 

截至目前,我院共为9名患者植入了18枚支架进行介入治疗,共为患者节省12万8千余元,成为我院首批支架降价后的获益者。国家的这项惠民政策切实为患者节约了费用,真正成为患者用得上、用得起的心脏支架。

“百元”冠脉支架的应用,极大地推动了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减少了因经济原因导致的冠脉支架不能植入情况的发生,减轻了患者的负担,利于介入治疗地开展。随着国家集采工作地逐步推进,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药品和医用耗材纳入集采目录,我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医改工作,保障群众获得优质实惠的医疗服务。

 


温馨提示:冬季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发季,预防心血管疾病首先要注意保暖定期监测血压、血脂、血糖适当增加有氧运动当出现身体不适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杭锦后旗医院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