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红十字会向妇幼保健院捐赠7万多元的应急救助物资

发布时间:2021-01-08 16:59:05

1月7日下午,内蒙古杭锦后旗红十字会向旗妇幼保健院捐赠了总价值达76470元的应急救助物资。旗红会会长周慧明、政府办副主任闫秀丽旗红会、旗卫健委和妇幼保健院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周慧明会长和石国昌副会长向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刚递交了棉服、棉被、药箱等捐助物资,并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示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旗红十字会将一如既、不遗余力地支持本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李刚院长对红会的雪中送炭衷心感谢的同时表示会利用好应急救助物资,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真正让群众受益。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在李刚院长的带领下查看了科室设置、医疗设备和服务环境,领导们对新院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整洁而温馨的服务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医院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寄予厚望,表示将为医院的发展壮大和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于艳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