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平安夜”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12-31 10:30:46

平安夜吃平安果,寓意来年一切平安顺利。12月24日平安夜,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医护人员为在病房的患者送上精心准备的平安果及小礼物,陪他们在病房里面过一个别样的平安夜。


          

在妇产科闫文婷主任带领下,科室医护人员分别进入病房,为病人和家属送上节日的问候及礼品,对病人的个人病情、住院期间人身及财产安全、对医院管理制度包括预住院、出入院、复诊流程及探视、陪护管理等向患者进行了相应的讲解。并诚恳邀请病人及家属就医院护理服务质量、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平安夜走访,从患者、家属一个个的叙述中表达了对病区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赞扬和肯定。祁海霞护士长表示,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科室将会认真总结,不断改进,以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服务于每位患者,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解患者所需,让患者都能感受到“人文医院”的温暖。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