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新引进碎石机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12-30 10:19:15

为提高泌尿系统结石的治愈率,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技术水平。近日,杭锦后旗医院碎石科引进慧康U200智能体外冲击波碎石机,现已投入使用。

        
 

体外冲击波碎石是通过体外碎石机产生冲击波,在由机器聚焦后对准结石,经过多次释放能量而击碎体内的结石,使之随尿液排除体外。它适用于肾、膀胱、输尿管结石的治疗, 又被称为“不流血的手术刀”。 

U200型智能定位冲击波碎石机在传统B超定位系统的基础上增加智能导航系统,医生只需选择一次结石区域,即可自动定位结石,开启智能化碎石时代。该设备采用环冲击波源运动多角度B超定位装置配合电子自动测距系统,使定位更准确快捷。该设备还具有独创的低能量碎石技术,性能优良的冲击波源,碎石效果好,损伤轻微。治疗过程图像全程观察,可随时调整。独创的旋臂冲击波源,结合床体的上下、左右移动,实现无盲区、无死角的探测和治疗,使病人能够得到更加安全高效的治疗。

新设备的购置,将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为杭锦后旗人民的卫生健康提供更多的暖心服务。(党办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