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名医下乡义诊 惠及基层百姓

发布时间:2020-12-28 10:30:32

为促进人民身心健康,方便基层群众看病就医,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自觉培养健康生活习惯。12月24日,杭锦后旗医院组织内科、疼痛科、眼科及B超、心电图专家在三道桥镇和平村开展义诊活动,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进行了心肺听诊、量血压、测血糖、B超、心电图检查,疼痛科特色治疗、眼科疾病筛查等,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医务人员还为群众就卒中知识、胸痛知识、疫情防控知识进行现场健康宣讲,并放了健康教育宣传手册。

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悠闲地与医生、邻里交谈,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和谐。“前几天通知说今天有免费检查,我一早就过来了。平时村里的老人看病不方便,今天旗医院专家到村里为大家看病,感到很方便。”一位村民说,“今天来的大夫都是专家,他们都很亲切、很贴心,服务很周到、很专业,在家门口就能做检查,真是太好了!”

此次义诊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给村民提供了方便就医的机会,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我院服务社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义诊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