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 手术量连日增长 全院上下积极应对

发布时间:2020-12-18 15:40:19

    近期,杭锦后旗医院手术量居高不下,其中骨科、心内科、外科手术量增加尤为明显,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常常加班加点,只为让更多病患能及时得到诊治。

12月13日,杭锦后旗医院心内科、骨科、外科各位专家及外聘教授早早地来到手术室,开始今天的预约手术。按照计划安排,今天完成各类手术13例。其中心内科介入术8例,其中有5例支架植入术;2例髋关节置换术,1例膝关节置换术;1例脑内血肿钻孔引流手术;1例腰椎体爆裂性骨折切开复位钉棒系统内固定术。面对这样的工作挑战,临床科室主任、专家们全部坚守岗位,24小时通讯畅通,全身心投入临床一线工作中;全科医务人员在门诊、急诊、手术、病房连轴转。 

  

    而麻醉科手术室更是忙得一刻也不得闲。 手术室团队的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兼程、披星戴月“浴血奋战”在手术室的每一个角落,以自己身负的重要职责、使命和实际行动践行医学誓言、保证每一位患者的生命安全,打好打赢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感恩有你们,让病患面对疾病时不再恐惧。

    (杭锦后旗医院党办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