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积极开展“10.17扶贫日”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1:11: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扶贫工作任务,广泛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动员社会参与、形成各方合力,杭锦后旗卫健委和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于10月17日上午在塞上星广场精心组织开展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与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健康扶贫政策。通过对“三个一批”、“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等健康扶贫便民惠民相关政策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度。

在宣传扶贫政策的同时,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对居民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宣传普及了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治知识,提倡大家要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及时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让居民们享受到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的同时,也为脱贫攻坚工作强筋健骨。

整个宣传活动共持续2个小时,覆盖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40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健康扶贫便民惠民政策,使健康扶贫便民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让更多群众进一步了解知晓了国家健康扶贫的好政策,并积极引导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杭锦后旗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