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成功开展超声引导下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手术

发布时间:2020-10-26 10:34:51

10月22日,杭锦后旗医院邀请全国知名微创介入治疗专家秦增辉教授来我院B超室出诊,并为10位患者实施了超声引导下下肢静脉曲张泡沫硬化介入治疗手术。手术结束后,秦教授在行政楼三楼多媒体会议室进行了题为《静脉反流疾病泡沫硬化剂腔内治疗技术》的教学讲座。

“超声引导下泡沫硬化剂治疗术”是在超声引导下将泡沫硬化剂通过穿刺针精准刺入曲张静脉内,利用泡沫将其中血液推挤开,使药物与血管壁直接接触,通过阻断血流、产生无菌性炎症、损伤内皮细胞,使血管内血栓形成,借以闭塞管腔,产生组织纤维化,达到治愈静脉曲张的目的,整个过程操作简便,微创、精准、安全、恢复快、疗效好、费用低、并发症少,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及生活。

此次超声引导下下肢静脉曲张泡沫硬化介入治疗手术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杭锦后旗医院B超室业务水平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