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4 10:28:00

10月8日是第23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主题是“18岁以上知晓血压”。杭锦后旗疾控中心慢病科以促进18岁及以上成人定期自我检查血压为重点,在园子渠广场开展高血压防治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旗疾控中心慢病科工作人员挂起宣传横幅,撑起高血压宣教展板,设立了咨询台,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和血糖服务,面对面讲解如何知晓和控制血压及怎样做到合理膳食,高血压发病的危险因素及防治知识等慢性病的健康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高血压的防治知识,提高了居民对高血压的认知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充分认识高血压及其并发症对人体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高血压的知晓率、治疗率及控制率,进一步提高了居民高血压防治意识。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科 王如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