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自治区医保局一行深入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10-10 10:46:50

2020年9月22日下午,自治区医保局副局长浩蒙、医疗服务管理处处长高云峰、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调研员孟蕾、待遇保障处处长白海宝等一行人员莅临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进行医保专项督查,市医保局副局长张勇、旗政府副旗长乔玲君、旗医保局局长杨晓艳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卫生院整体建设、年就诊人次、住院人员次均费用及用药情况、建档立卡贫困户一站式报销流程、慢病人员管理人数和“两病本”使用落实情况等。

二道桥卫生院院长杜越飞从医保制度体系建设、医保脱贫攻坚、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及配送、医药服务管理、参保情况和基金运行情况及“一站式”结算、”4+7”带量采购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对卫生院在医保政策宣传、执行方面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一要继续加强医保制度建设,巩固提高大病保险水平;二要在实现医疗救助托底保障的基础上,确保政策标准、基金收支、经办服务、信息系统“四统一”;三要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建立台账,全面掌握底数,做好“一站式”结算服务;四要加强药品网上集中采购管理,规范采购秩序;五要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

二道桥中心卫生院确保医疗政策宣传到位,合理使用医保资金,保证广大居民享受基本医疗待遇,将继续为参保患者充分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