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接待兄弟单位参观交流学习 “胸痛、卒中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0 09:45:44

9月16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副院长贾剑峰、刘建东、医务科主任郭永轩等一行10人来到杭锦后旗医院参观交流“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杭锦后旗胸痛中心副主任委员、旗医院副院长刘建军,胸痛中心医疗总监、心内科主任班浩江,卒中中心副主任、神经外科主任马砚辉,胸痛中心医疗副总监、急诊科主任刘占存,医务科主任李慧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进行深入的交流。 

刘建军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对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胸痛中心协调员、医务科副主任李然同志以PPT形式,分别从医院情况及胸痛、卒中中心概况、中心特色、中心流程、数据及改进结果、持续改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胸痛、卒中中心建设情况。

随后,大家又实地参观了胸痛、卒中中心,并对中心运行现状、绿色通道流程、溶栓治疗、资料填报与病历上传、创伤患者的康复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参观交流,崔忠义院长一行对杭锦后旗医院胸痛、卒中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行获益匪浅,同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院际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