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幸福笑容 从齿开始 ——杭锦后旗医院口腔科为12名患者进行牙齿种植

发布时间:2020-10-10 09:44:43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口腔缺牙患者,9月26日,杭锦后旗医院口腔科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马攀教授来我院进行种植牙手术。

马教授联合我院口腔科石海主任共为12位患者进行了种植牙手术,共种20颗植体,其中6位患者进行了上颌窦内提升、外提升、即刻拔牙即刻种植术、植骨术、以及微创种植术。该手术技术要求高、风险大,同时还要有很高的外科手术基础和手术技巧,是口腔种植外科中难度系数最大的手术。

本次手术在马教授和口腔科医护人员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12例手术过程完美快捷、手术创伤小、出血量少、患者无痛苦。手术后拍曲面断层片,见种体植入位置、方向理想,上颌窦窦底粘膜完整、骨粉植入确切,病人满意。

种植牙是将纯钛金属制成的人工牙根(种植体)一端通过微创外科手术植入缺牙部位的牙槽骨内,经过一段愈合期后,人工牙根和颌骨结合,再在人工牙根上镶装义齿。成功的种植牙具有形态逼真、美观、舒适、咀嚼功能好、不损伤邻牙等优势,是目前理想的修复治疗方式,被誉为继乳牙、恒牙后“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目前,种植牙被认作是缺牙修复的首选方法。相比于传统的活动假牙、烤瓷桥,种植牙具有舒适、稳定性好、无需摘带、易清洁、美观度高以及不磨削邻牙等优点,种植牙无痛、快速,不需要磨小两边健康邻牙,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修复方式!(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