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0 09:41:29

    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9月30日上午,旗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王军和一行、旗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院的医疗安全、治安消防、水电设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等进行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各科室、班组,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安排和应急值守人员安排情况,现场查看了用电、用水、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明确各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制定整改措施,立即整改。要求各科室、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防范力度,强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赵院长特别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履职尽责,绝不能因为“双节”的临近麻痹大意放松安全弦。

全院职工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防患于未然,切实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诊疗环境。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