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院外互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5:48:22

为深入领会党和国家深化医改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进一步推进医院改革步伐,加强医院间医改经验成果的交流提高,按照《杭锦后旗关于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院外互讲的通知》文件部署及市、旗两级“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的活动要求,8月26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特邀旗蒙中医院院长吴永茂、旗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刚来我院进行“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宣讲。旗卫健委工会主席耿淮元同志,杭锦后旗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医务科主任李慧主持会议。

旗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刚对《传染病防治法》进行宣讲。围绕传染病的预防、疫情报告、通报和公布,传染病的控制法律规定 ,传染病防治监督的法律规定及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旗蒙中医院院长吴永茂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并结合实际,从医改的目的、总的原则、中医的现状、改革重点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宣讲大家相互学习、积极交流,人人讲政治、学政策、行政令、促改革,希望能够把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质落实到各项管理工作中、落细到各个服务环节上,用实际行动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巩固完善公立医院运行机制,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杭锦后旗医院党办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