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党员大会 一把手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24 17:16:25

8月21日下午,内蒙古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党员大会,胡浩勇主任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观看了励志电影《最美逆行》。

按照“三会一课”要求,会上,胡浩勇主任关于马克思主义科学体系进行了党课辅导学习。他从马克思其人,讲到马克思主义的诞生。1818年马克思诞生于德国,1848年《共产党宣言》问世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它是关于无产阶级和人类解放的学说,是无产阶级解放运动的理论,是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指导思想,是最博大精深的理论体系。通过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可以更加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初心,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今年世界性的新冠肺炎疫情,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使全国人民更加坚定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共产主义社会一定会实现。他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在卫生健康岗位上为人民健康做贡献。

会上,听取了张媛、李轩宇两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报告,其他党员对他们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发言,最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他们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播放了励志电影《最美逆行》。影片以一对警务情侣的情感故事及逆行经历为主线,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紧张时期广州、武汉的医护人员、铁路公安干警舍生忘死、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情节催人泪下、感天动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无私而伟大的奉献精神教育激励着无数人为了祖国人民的安全健康前赴后继、义不容辞。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