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2:2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结合当前“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以当事人自我反思、现身说法和工作人员深入解剖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党的纪律、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等问题的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坚守底线。

观看完毕后全体职工干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自觉注重学习,严以律己,严守党纪国法,坚决做到不踩雷、不碰线;要自觉坚守党的初心使命,面对各种物质利益的诱惑,不沾不染,自觉抵制;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深入检视反思,找实问题、查准症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杭后卫计监督局 彭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