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创卫督查组督查旗医院创卫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0 16:36:15

7月30日上午,由杭锦后旗纪委、督查局、旗委办、旗委宣传部文明办、旗卫健委组成的督察组一行来到杭锦后旗医院,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落实情况。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和院领导班子全体及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分别对旗医院门诊大厅、党建宣传阵地等区域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和文明创建宣传等内容进行了督查。医院工会主席韩杰同志分别从环境整治、禁烟、健康教育、满意度调查、文明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对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及下一步创建工作计划作了详细的现场汇报。

督查组对旗医院开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督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设性要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要在细节上下功夫,把医院创建工作分解细化,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公益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加强全院干部职工凝聚力,齐抓共管,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持续开展,以促进卫生健康水平的有效提升。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