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主题党日活动—— “八·一”建军节,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4:0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红色优良传统,体现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关怀。7月30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在职复转军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   同志主持召开。 

赵院长说,我院的18名复转军人在部队服役期间,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转业到医院后,他们不忘军人本色、牢记宗旨、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身价值。多年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他们踏实工作、努力奋进,始终牢记“博爱 奉献 诚信 和谐”的八字院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与全院干部职工一道为推动医院快速稳定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在今后工作中,希望他们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以实干、敬业的态度,为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老班长”影像科主任孙军同志代表退伍军人发言,深情回忆过往的峥嵘岁月,畅谈医院的建设发展,真诚感谢医院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表示将始终不忘军队传统,牢记自身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为医院建设发展做贡献。

同志们欢聚一堂,忆岁月、叙友情,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回忆难忘的军旅生涯,共商医院改革发展,展望祖国的美好未来。大家齐声高唱起《打靶归来》《咱当兵的人》《团结就是力量》等军旅歌曲,本次活动在大家充满激情的歌声中结束。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