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扶贫帮困解难事 温馨和谐近群众

发布时间:2020-07-24 10:26:21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杭锦后旗医院护理党支部持续开展“扶贫帮困解难事 温馨和谐近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实现党建工作与脱贫工作紧密相结合。 


    

7月22日,一位头发斑白、皮肤黝黑的老人眉头紧锁,满脸惆怅的来到我院,几番询问后得知,原来这位老人是三道桥和平村的一位瓜农,老人膝下共有三个孩子,有两个孩子从小身体残疾,生活不能自理,让老人在在本该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还要为了生计到处奔波。现在正值瓜果成熟季节,老人希望大家能帮他卖掉西瓜早点儿回家,为解决大爷面临的困难,护理党支部立即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党员们积极响应,自掏腰包,一会儿的时间便将一车西瓜高价抢购而空,老人拿着1050元卖瓜款,激动的连连向我们致谢:“大医院的人就是好,让我能早点儿卖完回家照顾孩子,太谢谢你们啦!”

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不管事大事小,只要群众需要,就是我们行动的方向,党员干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得到锻炼、提高和熏陶,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护理党支部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扶贫帮困与主题党日结合起来,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杭锦后旗医院护理党支部 徐玉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