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参加自治区 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4 10:48:17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提高医疗机构院内感染防控能力,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院感质控中心按照国务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关于印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技术人员和感染防控培训方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医疗发〔2020〕249号)要求,于2020年7月18日下午举办了全区新冠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网络视频培训班。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感控科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各科主任、护士长配合,组织科室成员培训学习,感控科巡视检查培训情况,各科室成员均积极参加学习,培训范围覆盖全院职工。

          
 

通过专家们对医院环境清洁与消毒、患者安置与隔离、预检分诊与门急诊管理、发热门诊与隔离病区的设置与分区等感控知识的解读,强化了我院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措施的落实,对完善感染防控流程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各科成员对于新冠感染防控工作有了进一步提升,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杭锦后旗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