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召开 “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10:34:12

为有效落实杭锦后旗卫健委下发《关于在全旗组织开展 2020 年度“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7月17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召开“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宣讲大会,卫健委副主任赵继翔,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   同志就以下几点进行详细讲解。一、思想理论。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法律法规。重点讲了2020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三、政策措施。重点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的指导意见》。

   院长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医院领导班子及环节干部主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带动医院形成人人讲政治、学政策、行政令、促改革的良好氛围,引导医院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医改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改革政策落地落实。

(杭锦后旗医院党办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