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10:20:00

按照旗卫健委工作安排,7月17日上午,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卫计监督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卫计监督局办公室主任李婷对《卫计监督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做全文解读。本次“微腐败”专项治理,重点聚焦以权谋私、办事不公、作风不实、滥用职权、涉黑涉恶、基层组织软弱涣散等重点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强化督查督办、严格执纪问责、防治并举、层层传导压力,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推动履职尽责,强化落实整改,健全制度机制,完善长效机制,力促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基层权力规范运行,基层干部廉政履职,为卫计监督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卫计监督局办公室副主任李进军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公职人员要防微杜渐,敬畏法律,廉政履职。

卫计监督局局长薛峰在此次会议中强调,此次“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在基层,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加强对自身行为和工作态度的约束,压实责任,把握重点,从严惩处,持之以恒。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 彭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