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各科室 积极开展鼠疫防控知识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3 10:17:18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鼠疫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及医院鼠疫防控工作部署会的要求,增强医护人员对鼠疫的防控意识及应对能力,切实做好鼠疫防控工作,杭锦后旗医院从7月9日开始各科室自行组织鼠疫防控知识学习与培训,力争做到人人掌握鼠疫防控知识和技能,提高鼠疫诊断治疗和应急处置能力。

根据本院制定的鼠疫防控知识学习计划,各科室组织本科室人员学习《鼠疫诊疗方案》《鼠疫诊断标准》《鼠疫处理中的个人防护》,继续加强科室人员学习培训,围绕鼠疫的基本知识、流行病学史、传染源及传播途径、诊断及治疗、防控等几个方面深入进行学习。

各科室培训都做了详细记录及留有影像资料。鼠疫可防可控可治,需重视但无需恐慌,全院职工必须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宣传学习鼠疫防控知识,正确理性认识当前鼠疫疫情。

(杭锦后旗医院党办 王娜)

  • 附件: